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山紅葉

空灵飘渺的音乐世界 在雾色袅绕中漫步 忘记了时间 却回忆起往事....

 
 
 

日志

 
 
关于我

为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完美捕捉人生中的每个难忘瞬间.直到永恒. 或许为特别的日子,或许为梦想成真,或许是美丽的秘密....令人一见钟情的闪烁光芒,目光与镜头相遇的瞬间,璀璨光芒触动你的心弦,令生命绽放绚烂火花,凝聚生命之美......

今日股市下跌的分析  

2007-05-15 23:32:07|  分类: 財富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久违的大跌在不经意中就又不期而遇了,市场今天跳空高开稍事震荡后则展开一去不回头的震荡下行走势,最终下跌近146点,4000点关卡也由此宣告失守,形势好象急转直下,大部分则又在四处寻找着今天大跌的原因了,比如QDII了,通知的滞后反应了,还有就是更多的传言,每次大跌都是如此,什么样的传言都会突然变的异常地丰富,不过这也是我们具有中国特色的大牛市行情过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吧。
  今天市场的整体下跌幅度是近4%,上次4月19日市场的整体下跌幅度是近5%,再上次2月27日市场的整体吓跌幅度则是近9%,可以说,自2月27日以来,市场经历的较为明显单日大跌行情,在股指不断向上扩展空间的背景下,下跌幅度却是呈现逐步缩小的状况,显然,市场目前的做空力量虽然看起来恐怖,但对比前面的做空力量而言,其实是缩小了,换句话说,做多力量在伴随着市场往纵深方向发展而越变越强,越变越大,因此,虽然市场不经意又迎来了大跌,但其本质上的杀伤力已经比前期又减弱了一些。说白了,目前的做多力量依然是相当地充沛,就目前的空方的实力要想改变大格局,显然是有点不自量力的,无谓的恐慌没有必要,相反,我们依然可以保持一份积极的态度,顺应目前的大趋势,要知道,今天的大跌放在目前大的形态上来看,充其量也不过是相对高位的正常动荡而已,对大格局而言,起不到任何改变整个趋势的作用,其最为直接的作用就是好好清洗下目前4000点附近的浮筹,让目前市场的筹码成本能够有效进行提升,可以说,这对接下来的市场健康发展是好事!
  大盘指标股是今天市场的主要做空能量,可以发现,类似两大低价银行股中国银行与工商银行,还有就是近期表现较好的中国石化与深万科,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一定的调整走势,下跌幅度普遍都在4%左右,基本上也是跟大盘同步的状况,因此,今天的市场出现如此下跌这部分力量也算是"功不可没"的。这样的跌幅在我理解则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也是目前主流资金可以控制的范畴,并不需要太多的担忧,这很正常,你总不能期望这部分品种跌的时候就一定要控制在一两个以内吧,呵呵,这不现实,在我看来,其运做主力能够把下跌幅度控制在7%以内,那么,就已经可以说明大部分的筹码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说,市场依然还是在主流资金的把控之中。
  跌停板数量的急剧增加是今天市场风险的一大体现,面对这样的场面也算是久违了,呵呵,市场已经用行动来说明目前市场本身存在的风险性,至于跌幅超过5%以上的品种那则更是不计其数了,当然,这里面肯定是存在着一些实质性的金子,毕竟在今天这样的大跌过程中,泥杀惧下是在所难免的。因此,面对今天的大跌,其实不必有太多的担忧,如果你是做中长线的,现在的大跌是没有什么太大杀伤力的,毕竟目前这个阶段早就脱离了你的成本,只要方向依然向上,那就何惧之有,要做其实不复杂,那就是坚定信心拿下去。不以涨喜更不以跌悲,这是要想在这个大牛市中长久生存下去的必要心态!总之,既然前两次更猛烈的大跌其第二天的反攻都给投资者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我想,明天也不会例外吧(时间可以稍微推移但至少不会有太多的偏差),要知道,在大牛市里,不在于阴线有多长,而是它的阴线总让空头失望!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